阿鵺的做梦时间

是一场梦的开始
凹3:ANightBird
wb:阿鵺的drama时间
晋江:阿鵺的做梦时间

【wolfstar】谁先爱上他的 05 关注人事故

先婚后爱+双向暗恋

犬狼犬无差,现代au

 

5.

 

“恭喜我们今天的新人!”

 

莱姆斯躺在床上,詹姆在晚餐时的话还回荡在他耳边,他忍不住摸上指头上的那只戒指,它什么都不代表,承诺是演戏,信物是证据,照片是存档,他们共同制造假象。

 

但美好有时太过近在咫尺,他闭上眼还看得到小天狼星睫毛洒下的阴影,他们那么近,近到他几乎无法隐藏自己的秘密。

 

有一瞬间他几乎以为小天狼星要凑过来,那毫不费力,但他们就维持着那样的距离,说实话,莱姆斯有些后悔,这大概是唯一的机会,他至少该尝尝小天狼星的味道。

 

哦天呐别再想了,莱姆斯翻身把自己卷进被子里,到此为止吧,只需要再陪小天狼星一次,他今晚说的,他们会一起去参加葬礼和之后宣读遗嘱的环节,然后他们只需要保持,等到一切都结束,莱姆斯就可以随便选个时间去解除掉他们之间的法律联系。

 

小天狼星是这么说的,他让莱姆斯随便挑个时间,完全尊重莱姆斯的个人意愿,因为很显然,他在这件事上并没有什么想法。

 

这才是真正的反应才对,莱姆斯又翻了个身,他越是不愿意去想大脑就越清楚,最后逼到他只能从床上爬起来去画稿子。

 

平铺在工作台上的纸上落了零零散散的黑色的短毛,明晃晃地提示他他已经接近一周什么都会画出来了,不出意外这次的工作绝对会毁了莱姆斯这些年积攒的有关守时的好名声,他犹豫要不要早点跟编辑坦诚自己画不完,还是再挣扎一下,说不定灵感来了熬几个通宵就完成了。

 

心里隐隐约约有个声音告诉他没这种可能性,他揉揉眼睛坐在桌前,看着画废了好几个版本的草稿叹气,起了几次稿都画不出前几张的感觉,但前几张也一样不满意就是了。

 

简直是职业生涯的滑铁卢,莱姆斯眼不见心不烦地把画纸都收在一边,从手边的格子里挑出一个手掌大小的的本子出来,拿出自己最近最常用的笔来画。

 

莱姆斯是那种更倾向于用传统画具的人,他喜欢出门随身带着画本的感觉,听不同的笔尖落在纸上的声音,喜欢坐在街角咖啡馆用线条勾勒那些动态。

 

不知道手机在卧室里孤独地响了多久之后,莱姆斯迷迷糊糊醒过来,想用手撑一下,发现自己脖子僵得动不了,想动胳膊都抻得脖子疼,他倒吸了一口气,换了条胳膊把自己撑起来,左手按在脖子上,都分辨不出是手疼还是脖子疼。

 

他坐着发了会儿呆,才木讷地把手里还没松开的笔放下,睡着的时候在没画完的纸上划过一道,恰好从莱姆斯只画了轮廓的自己的脸上划过去,就仿佛这张纸上只能存在小天狼星一张脸。

 

莱姆斯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把这页整张摘掉,合起本子放回架子上,拍灭开了一整晚的灯,颤颤巍巍站起来,小心地活动着自己的关节,拖着还有些麻的腿挪到卧室里,抓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扑在床上。

 

理论上来说,上午的时间段应该没人找自己才是,莱姆斯用力搓了搓自己的脸才打开手机看,居然响个不停的是他们四个人的群。

 

“真见鬼了。”莱姆斯嘟囔着打开,詹姆还在不停地发图片,莱姆斯随手打开一张,好像是Instagram的评论区,“什么东西?”莱姆斯翻过身养躺着,眯起眼睛看里面的内容。

 

什么叫没想到他居然喜欢这种风格?

为什么是盗号了?

他们到底在发什么疯?

 

莱姆斯打着哈欠翻到最上面,起床最早的彼得发了第一张截图然后说:小天狼星你闯祸了。

 

莱姆斯点开之后只看到小天狼星的Instagram首页,他仔细看了几遍,才突然意识到这家伙一直是0的关注突然变成了1。

 

这下清醒了,莱姆斯没再看后面的内容,直接从后台切到Instagram,熟门熟路摸到小天狼星主页,完全没注意到自己主页的提示,他一股脑点开小天狼星的关注列表,里面赫然显示着自己的账号。

 

“嗷!”莱姆斯捂着眼眶蜷缩起身子。

 

莱姆斯决定把这个帐记在小天狼星头上,他果断换回去,退出四个人的群,点开和小天狼星的私聊:怎么突然关注我?

 

他这才又换回群聊界面,挨个看他们发的图片,无一例外都是粉丝的哀嚎,他看着看着才觉得不对头,好像有几张是自己帖子的评论区来,他翻过身把自己埋进被子里,这冲击也太大了。

 

消息提示音又响起来,莱姆斯歪过脑袋看着弹出来的消息,小天狼星回他了:我这里点开可是回关。

 

莱姆斯把字打得飞快:我们三个都关注你了你不会今天才知道吧?

 

我还有小号关注你呢,小天狼星心想。

 

“我还没问完呢。”詹姆严肃地敲桌,“你别笑。”

 

“我错了。”小天狼星把手机放在桌上, 两只手老老实实放在桌面,“你快问,问完快帮我想办法。”

 

“我不想问了,你做你的去吧,我今天还要去工作室把那个机关做完呢,昨晚突然看到一种特别巧妙的结构我去试试。”詹姆说着就要站起来,小天狼星飞速移到他旁边抱着他的腿,“你想问什么我都说。”

 

“我早就看你不对劲。”詹姆嫌弃地用手拍开他,“你到底喜欢莱姆斯多久了?”

 

小天狼星脸色大变,“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先回答我。”詹姆说着又打开Instagram翻那些评论,准备继续挑好玩地发在群里,小天狼星朝他的好兄弟呲牙,奈何被握着把柄,还是老老实实回答,“我不知道。”

 

“这怎么可能不知道?”詹姆一脸“你骗不到我”的表情,“我可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是是是,你最知道了。”小天狼星原本想吐槽,看詹姆晃了晃手机又叹了口气,“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是上学的时候吧。”

 

“那你干嘛不直接追他?我们都毕业快五年了!”

 

“先别说这个,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

 

詹姆看小天狼星真急了,随手放下手机认真给他细数,“你昨天,前天晚上我就觉得你不对劲了,明明我下午就看到你在熨衣服,到了晚上莱姆斯打电话给你,我给你送手机的时候你还在熨,而且表情很慌张。”

 

“靠。”小天狼星懊恼地抬头,“还有呢?”

 

“你昨天仪式时候的眼神骗不了人,虽然你弟弟让你好好演戏,但你演技烂透了。”

 

“你演技才烂透了。”

 

“你在酒吧里泡妞的那种拙略的演技就别说我了,那个眼神我一看就知道不是演的,看不起我?”

 

“呵呵。”小天狼星表示不想说话。

 

“而且你还手抖,有些人啊,握着刻刀的时候手稳得晃都不晃一下的,给莱姆斯戴戒指的时候都快抖掉了,丢不丢人,你最近几个月都在做雕塑,就给莱姆斯戴戒指的时候突然手抽筋了?”

 

“我紧张不行吗?”

 

“你他妈搞假的紧张个屁啊。”詹姆无奈地看着努力挽回形象的小天狼星变成被淋湿的小狗的模样,垂头丧气地把头抵在桌子上。

 

过了一会儿小天狼星突然回过神来,猛地抬起头看着詹姆说,“你不是说你早就发现了吗?这不就是前天吗?”

 

“那都是你婚前的事了。”詹姆无赖的理直气壮,小天狼星刚站起来准备教训他,放在桌面的手机突然响起来,詹姆大咧咧抢先拿起手机按下免提,莱姆斯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小天狼星,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个?”

 

小天狼星威胁地用手指点点詹姆,“我能都不听吗?”

 

“应该没有这个选择。”莱姆斯似乎是笑了一下,天知道都什么时候了他还笑得出来!

 

“那就随你便吧。”小天狼星一只手扶着下巴防止自己一会儿把自己的下颌骨甩脱,詹姆对他莫名其妙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坏消息是,他们已经扒到詹姆的账号了。”小天狼星还没反应过来,詹姆已经哀嚎了一声抓起自己的手机,“好消息是你的粉丝对你的脸很满意。”

 

小天狼星一脸想死的表情问他,“我在詹姆的账号里有什么能让人满意的脸吗?”

 

“好像是说表情这么奇怪都不难看说明长得不错之类的。”莱姆斯说。

 

“我谢谢他们。”小天狼星叹了口气拿起自己的手机,“先不跟你说了,我得做‘危机公关’了。”

 

“好。”莱姆斯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需要我解释一下吗?他们好像误会你喜欢我。”

 

不是误会,小天狼星身体里有一个声音大喊着,但他只是说,“没关系,不用了,谢谢,我能解决。而且现在也不方便解释,雷古勒斯会杀了我们的。”

 

“也是。”莱姆斯说,“那你去做危机公关吧,对了,彼得问我要不要明天去伦敦聚一下。”

 

“我不知道,群里说吧。”小天狼星打开自己的Instagram,看着爆炸一般的数据缓缓闭眼,又缓缓睁开,“我挂了,拜。”

 

“拜。”莱姆斯回他。

 

“我已经多了二百多个粉丝了。”詹姆捧着手机说,“他们快把我的老底儿都翻没了,还有些人在猜哪个是莱姆斯。”

 

“恭喜你啊。”小天狼星敷衍地说,“你还可以再涨一些粉丝。”

 

“为什么?”詹姆抬起头看他,小天狼星也抬起头,露出一个该死的乖巧的笑,“我刚刚关注了你和彼得。”

 

“靠,你等一下我先设置成私密账号!”

 

“晚了。”小天狼星把手机遥远地丢在沙发上,然后走回自己房间里。

 

詹姆追到他房门口靠在门框上问他,“诶?你干嘛去?”

 

小天狼星换上自己那一身破破烂烂的行头,“去仓库。”

 

“你到底雕什么东西不能在工作室雕?”詹姆疑惑地问。

 

“没什么。”小天狼星说,“仓库不用打扫,不然你来清理?”

 

“不不不,我清理机油就够麻烦了。”詹姆摆摆手,“你不打算带手机了是吧?”

 

“对。”小天狼星把钱包装进他的斜挎包里,又把一把不知道从哪摸出来的硬币也塞进去。

 

“就这么处理了?”詹姆点开莉莉的对话框准备提醒她也暂时先设置私密,小天狼星拎着包出来,把堵路的詹姆推到一边,“随便他们怎么猜,反正你们的账号都在那里摆着。”

 

“彼得和莱姆斯会恨死你的,他们的账号都有工作不能设置私密。”

 

“他们会感谢我的,增加流量。”小天狼星露出白牙笑着说,“我走了,不用找我吃饭。”

 

“等一下,”詹姆抓住他外套领子把他拎回来,“所以你昨天到底为什么突然关注莱姆斯?”

 

“手滑了。”小天狼星试图转身挣脱,詹姆又把他抓回来,“说实话。”

 

“说说说。”小天狼星拍着他的手让他放开,“不就是关注吗,都结婚了。”说完他就趁詹姆没注意溜出门去。

 

詹姆站在原地反应了一下,恍然大悟,“你这家伙!就是宣示主权是吧!”

 

————————————————————

 

詹姆:我刀都举起来了。

彼得:今天怎么突然多了好几个订单?

莱姆斯:不要再给我以前的画评论了!

 

小天狼星:嘿嘿嘿,爽。

 

评论我我私你小天狼星ins号(不是。

评论(1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